宅腐物二次元相關地。敏感者自重,出門左轉慢走不送= =b
2017.10    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31   
--.--.--
Comment:×
Trackback:×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2.07.2008
comment:0
trackback:0
部分夏番观感

ULTRAVIOLET Code044
这是啥啊我说。还是朴璐美主役我靠。饶了我吧……以后下载以前还是有了解下背景资料的必要的。


西洋骨董洋菓子店
无言了。这是怎么回事啊这个画面……虽然漫画原作并不是以人物的美形程度取胜的……但这画面也太让人情何以堪了吧囧。诶,可是藤原叔和Miki桑很有爱啊>< 特别是藤原叔,俺太爱您了!!!为了声优也只能追了啊……混蛋。顺便Mamo你还真是Miss啊……=v= 其实我不雷你的声音的真的。你不要逼我嘛……


ワールド 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~世界撲滅の六人~
因为有小吉才看得。不过看了之后意外的觉得还行。也就是还行吧。


夏目友人帳
Papa萌翻了啊!!!卡司能延用Drama的真是太好了。猫神一如既往的蹭=v= 嘛呐,还有Kazuma小朋友捏~噗噗。不过我觉得剧情真的也只能是还行吧……


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
好吧这就是我心中的夏番中的最强番。唔应该是原作就很精彩的缘故吧……果然我还是剧情党啊望天。生天目仁美不愧为我热爱的女声优啊大赞><女王sama让我拜倒在你的高跟鞋下吧=v= 反正我就是对这个有爱!声优选的也都不错,木内啦,平川啦,还有野岛D。嗯,最强番!!!
   


 内緒にする
http://justwe.blog18.fc2.com/tb.php/71-9c4b13f6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