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宅腐物二次元相關地。敏感者自重,出門左轉慢走不送= =b
2018.12    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31   
--.--.--
Comment:×
Trackback:×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5.06.2008
comment:0
trackback:0
虛淵玄真是一個好名字

虛淵玄大人著名的果凍肉塊游戲——沙耶之歌


GONZO x Nitro+的微妙組合,阿玄構成+腳本的4月番,硬宅動畫Blassreiter
最近我還真是...ACG一個都不放過啊...orz真的變成完全的御宅了=___,=

這個果凍肉塊,我還沒真正鼓起勇氣玩.呃...于是只看了游戲劇本.深深被阿玄吸引了.歐~~這是怎樣的一個充滿絕望氣息的故事啊!全世界只有沙耶一個人是正常的,其他人都是腐爛的肉塊...而事實卻恰好相反.唯一真正的怪物正是沙耶.

也許因為我不是宅男,我對沙耶這Loli實在沒有好感.雖說她其實是高智能的生命體,但我實在覺得她只不過是個自私的小鬼罷了.而YJ,他出現這種悲哀的變化是令人同情...但是最讓人心痛的其實是他三個好朋友吧,他們明明什么都沒有做錯,本來跟他們毫無關系,都是那場車禍,YJ的世界完全被改變了,于是牽扯進了這三人.身為友達三人都想要幫助YJ誒,結果落得這種下場.沙耶你真該死啊可惡...

所以我最喜歡的ENDING是ED2--破碎之日常.在這個結局當中,最終沙耶和YJ都死了,涼子被YJ用斧頭砍到于是也死了.但耕司活了下來,成為了醫生,雖然每天都受到噩夢和幻覺的折磨.至少他活了下來,并且為自己留好最后的選擇--一發子彈.喜歡這個結局是因為,耕司最后明白了涼子所說的"中了真相的毒".的確,有太多的時候一無所知會更幸福.涼子表面雖然冷酷,好像沒有人性一般,但她勸過耕司多次--忘掉一切,你還沒有觸及最危險的部分.然后耕司卻沒有聽她的話.于是他就中了真相的毒.其實我也常常迷茫有些事到底該不該知道,明明不知道會輕松的多.涼子那些關于警察辦案的言論,也頗值得人們思考.真相到底是怎樣的呢...我們是不是真的該不遺余力的去探求?

其次是ED1--玻璃鞋.YJ恢復了正常,因此沙耶便不能讓他看到自己,最后一幕是他們隔著病房的門用手機對話.其實這個結局也挺浪漫.至少YJ恢復正常了.留有一段回憶也不錯...

最后是ED3--沙耶之歌.這個廣受推崇的孢子結局...歐.反正我是很無愛啦,雖然有比如"那是,在砂漠中--知道有唯一的一个人--爱著那株蒲公英的时候.他对种子说,蒲公英的花真是漂亮啊."這樣憂傷又美好還很煽情的句子.但是,我還是比較關心全人類的幸福啊.我真是偉大,就僅僅為了一個勾坂郁紀,讓全人類變成肉塊怪物,開什么玩笑!死吧,YJ這種人早就應該有犧牲自己造福人類的覺悟才對!長出翅膀散發孢子的CG是很美啦,可是也給我想想全人類的幸福啊!我討厭自私鬼.

阿玄果然很GJ,這游戲果然很神作.最重要的是,很內涵.誒誒我對Nitro+社愛的深沉啊~~歐~~想想美好的咎狗和拉面頭><不過那個概算是Nitro+CHiRAL才對..嘛,不要那么細膩啦~~順便期待一記Sweet Pool啊!!主角是發美青年!正中發控我的下懷啊~阿拉,怨念的還是我不懂日語啊啊啊啊誒討厭.不然也不會到現在都還沒真正好好玩過咎狗,無比怨念...無比死狀的烏拉米...T_T

接下來是和諧的CG賞


著名的孢子結局...沙耶之歌.那首歌很贊挖~


結局1.玻璃鞋.門外的是沙耶...


為數不多的看起來正常又有點帥氣的YJ...啊,CV是川光也是我不想玩的一個重要原因啊...


我最愛的角色涼子.充滿知性美的女醫生,褪下面具后無比冷血.冷艷的美人兒啊~大愛!而且CV是斎賀みつき姐姐啊

接下來是摩托車巨人時間~

今天把Blassreiter前11話包括11.5的總集篇補完了.呃.其實我一直都對外宣稱心目中4月的最強番就是這個摩托車巨人啊!被阿玄打倒后才發現,這部片的系列構成和腳本正是阿玄本人挖!不得不感嘆他真的很對我胃口誒~GONZO這種瘋狂的公司,搞了那么多真3D渲染...啊,當初剛看的時候每次都心驚膽戰,生怕不知什么時候毫無征兆的它就崩了...但目前為止還沒有一點崩得跡象...挖Gonzo終于要洗心革面了嗎?

松風少爺的發赤瞳男主角有愛!今天補完時又被諏少華麗的金發碧眼萌到.歐歐歐~雖然不是徹底的卡死派,聲優還是相當令我在意的說.此外還有有愛的一大票人,御姐大原,肉村,檜山,立木叔,還有Y元龍套捏...嘖嘖,華麗的卡斯啊!不過不得不提一提肉村那角色,一把美聲啊啊啊,一開口就讓我驚艷,但是看清臉后又實在驚艷不起來囧...嘛嘛,這是硬宅動畫,不能要求太多.

萌上這種片子說明我真的是宅腐屬性兼有吧~這真的很硬派...最值得吐槽的就是各種人物的發型囧.就算是近未來,也不必都搞得出這樣奇異的發型吧...大原姐那個...實在讓我難以忍受啊.立木隊長的也是啊...還一個小辮子,還跟下半頭顏色不一樣囧...馬列可的倒是挺可愛,好像小小的綿羊角卷在兩邊誒~女主角也是,我一直奇怪這種頭是怎么梳出來的啊囧...誒.后來大原御姐還跟立木叔ML了.好囧啊這是怎樣啊都不帶鋪設一下的啊!!!這片還算是很精彩的,華麗特效一大堆,劇情也編造的硬派又帶勁,但還是想說后面有點神棍.又跟神啊上帝啊圣經啊扯在了一起囧.不過,神秘藥物,陰暗世界觀,還真是有N+社的風格呢.

反正這片我勢必是要追下去的挖~噗噗.偶爾硬宅,也貼貼手辦.





這玩意兒看起做的相當精致的說.很帥氣挖~反正比什么什么OO肛O蛋O有愛多了...阿拉肛蛋的粉絲不要拍我=v=
   


 内緒にする
http://justwe.blog18.fc2.com/tb.php/69-190f140c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