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腐物二次元相關地。敏感者自重,出門左轉慢走不送= =b
2017.10    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31   
--.--.--
Comment:×
Trackback:×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02.12.2007
comment:0
trackback:0
Mayora13
我還真是很閑,因為看到有人說Bleach 73-74提到銀魂(而且說的還是銀魂不好看),我就特意去下來看@_@ 搞了半天人家根本沒有說壞話啊。不過Bleach的原創劇情真是看得我想吐啊……我最討厭的就是原創劇情啦,太垃圾啦,不過好像Bleach啦火影啦現在都回歸了吧?現在覺得草莓的配音真是糟糕,森田成一你不行啊=_= 我為了聽聽銀桑的聲音,翻來覆去的找之芭……原來之芭就是你啊……


囧TL。

無語。話還真是少,不超過5句吧,其中一句還是“哎?”……

Bleach真的不行了啦,首先是露亞成為雅典娜一樣的存在,之後動畫的垃圾原創劇情就算無視,久保搞出那麼多破面假面之後也一直在打鬥而已啦,而且草莓他們一群人整天在強調同伴,這就老套了吧。久保啊啊妥協了麼,跟商業妥協了麼!不過我還是很看重你畫漫畫是經常體現出來的設計感和構成感啊~嗯。秩序和韻律。還有我還是很心浦原叔叔撒,集英社趕快出中文的單行本吧!!!只看單行本~

又想看火影了。疾風傳……把JUMP上現在的當家都看一遍~啊哈哈。我去找D • Gray Man去……是不是還有驅魔少年啊……我不知道啦……反正銀他媽最高!哦哦耶耶。

汗一顆……原來驅魔少年就是D • Gray Man啊……啊哈哈。

無聊空虛的我下了好多銀他媽的同人志……然後被沖神萌到啦@_@ 其實只要是銀時/神樂/土方/沖田幾個誰個誰都沒差啦,啊哈哈。我最愛這四個~然後就是Just We!吉米!巴嘎哦及!伊莉莎白!定春~

美乃滋也好蛋黃醬也好,不就是沙拉醬嘛!!!我昨天在易初蓮花,看!到!了!

這種樣子的丘比沙拉醬!啊哈哈。

   


 内緒にする
http://justwe.blog18.fc2.com/tb.php/3-9b6e6eb1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