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腐物二次元相關地。敏感者自重,出門左轉慢走不送= =b
2017.10    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31   
--.--.--
Comment:×
Trackback:×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4.02.2008
comment:7
trackback:0

最近好像萎靡了点,看什么都没啥激情地说。阿咧?于是宅过头变得审美疲劳了么@_@

那个,要说我看过的最纯爱的漫画,非《夫妻成长日记》莫属。这纯纯的,纯纯的爱啊混蛋!现在是什么年代了,喝到醉然后到love hotel混到早上才是现在的年轻人啊!可是这部漫画,还是H漫,从头到尾主角小夫妻一次外遇都没有搞过啊,连精神出轨都不曾有啊!太纯了俺滴亲娘呀……好作品啊这个,我觉得应该给每个高中生发几本让他们好好学习啊!这样就没有高中生堕胎之类的事啦!以后他们的性生活也更美满人生更幸福啊流泪……

把死狂补完了。我变坚强了呀- - 不过无意义画面实在太多了,急死我了。不停得快进
……期待第二季。其实我喜欢青玄。这玩意儿真是比较限制级,不愧为大肠经啊……

律师扳田萌蔽!!啊啊啊吼。
我很喜欢羽毛球王子……他特别可爱>_< 是我心中银他妈里最耀眼的总受……无比清秀的山崎呀>_<

[萌上吉米的那一瞬间]

缺乏激情地补完Cowboy Bebop中……还是,没觉得有什么特别。还是没明白为什么这被人推崇。觉得山寺宏一的Spike有时候听起来有点像阿银- -

日本人真奇妙呀竟然还有数羊碟。若本叔叔真是太可爱了!啊,这东西还真就是从1数到400啊……嘛,对我很有效啊混蛋一听就想睡……
海絲珀蕊
我听子安的根本睡不着啊啊你这个混蛋!
子安干嘛那么深情啊你这个混蛋!
17.03.2008 / URLEDIT
Ton
惊!子安桑也有数羊碟吗啊啊啊我都不知道!!!我要啊我要T_T
18.03.2008 / URL [ EDIT
海絲珀蕊
18.03.2008 / URLEDIT
Ton
Mofile[中国活动通信]温馨提示:
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,请返回首页继续访问 :)
嘎波!
叫什么名字!俺去搜一搜
19.03.2008 / URL [ EDIT
海絲珀蕊
我给你留完言才去下的并且下完了。。

要搜“子安 数羊”和“子安 爱的告白”

前者在分贝网上多得是!

那两个页你再试试呀再试试!
19.03.2008 / URLEDIT
海絲珀蕊
不对不对!
你把页面往下拉有个

推荐快车(flashget)高速下载文件 下载文件(IE浏览器) 下载文件(非IE浏览器)

点 下载文件(IE浏览器) 用迅雷就行
19.03.2008 / URLEDIT
Ton
我知道为什么了!!!我直接点了那连接,没想到都多了一个汉字orz
挖~撒花!
19.03.2008 / URL [ EDIT
   


 内緒にする
http://justwe.blog18.fc2.com/tb.php/19-49ba19fe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