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腐物二次元相關地。敏感者自重,出門左轉慢走不送= =b
2017.10    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31   
--.--.--
Comment:×
Trackback:×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09.02.2008
comment:2
trackback:0
一宫站挖图
乃乃地太不容易了!幹嗎那麽小氣啊禁右鍵,還搞那麽多javascript- - 費了老大勁才挖到圖!不過一宮大好~古囧王道!

最近熱愛在淩晨一兩點看怪談類的動畫。怪·Mono no ke很不錯啊。而且有很多大牌聲優客串啊~話説13也還不錯啦,他配的我看的不多,對澀谷有利無愛,吉良則沒什麽存在感~這次賣葯的還配的不錯挖- - 其實我比較喜歡看他見面會的時候現場配音笑場,挺可愛- - 這動畫配樂很有氣氛的說,濃郁和風,浮世繪的感覺大好~~不過配色還是很古怪很彆扭啊,有种看年畫的感覺,而且RMVB的效果還是差了些啊,可是做DVD的字幕組只更新到7啊流淚……不過對於地獄少女就沒那麽有愛叻,果然基本上都是女人的動畫就是提不起什麽興趣啊,但是地獄少女也有很多大牌聲優客串的說,比如子安~其實主要是地獄少女故事結構太老套了,每集的模式都差不多,感覺像在看美少女戰士……

我還稍微研究了一下H動畫啊。乃乃地,簡直燃起了我女權主義思想的熊熊烈火啊混蛋!!劇情腦殘也就算了,乃乃地凴什麽這麽對待女人啊!爲啥男人喜歡看那麽不美妙的sex啊?嘛,H還真是單調啊,所有的模式都是手指口交再到各種體位啊沒意思要死。無比正直的說我是爲了研究H動畫的聲優才看的啊不像當年看A片是爲了認識世界+學習啊= = 到了我這把年紀也沒什麽好學習的了的說[茶] 不過也有那種獸交魔物啥的,觸手係的是最噁心的!男人們你們是不是覺得只要是個棒狀物就能往那個地方塞啊混蛋!!真是氣啊男人爲什麽好這口啊!還有什麽禁斷之愛,嘔。我說sex難道不是一件對雙方來説都很美妙的事兒麽?能不能不要老搞什麽亂倫和SM啊喂……還有雙性人啊!真受不了……研究的結果就是聲優麽都把H動畫的配音當作很好的發聲練習的機會啊~於是我明白了sugita爲什麽要配喪失鄉啊~話説基本上所有的聲優都配過H吧呵呵,呵呵呵呵。

最煩看到別人說某某聲優爲了銀他媽犧牲自己的形象,什麽啊,你小子想這樣若無其事地鄙視銀他媽嗎混蛋!話説銀魂的聲優真的很強大啊!所有的人都剛剛好啊~決定聲優的也是個有愛之人啊!最新一集佐助君都來玩了- - 啊哈哈哈佐助君~還是拜托你去死啦……話説杉山也是意外的靦腆之人啊~hin好hin好~比佐助君強多了,而且他給我的感覺非常想我某位去了浙大的高中同學啊……寒。

再吼一遍涼宮其實根本就是個后宮啊后宮!

我覺得我要爛在家裏了。可是真的懶得出去啊……
stan
触手系...当年看过一点,立刻恶心的不行...

我也是成天打游戏...腐烂的生活..
10.02.2008 / URL [ EDIT
Ton
你是怎么发现这里的……
11.02.2008 / URL [ EDIT
   


 内緒にする
http://justwe.blog18.fc2.com/tb.php/14-d7375be0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